殷雷

唯他炽热如白昼

问卷


甲方答题人: 殷雷

乙方答题人:  @张起灵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冥焰,冥焰就是冥焰(或者叫前辈?)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瑞士军刀吧,什么都会(羡慕嘤嘤)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超高校级的变态大佬(bushi)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我比她矮大概2厘米左右。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对于人物塑造方面的了解,是我做不到的高度(羡慕嘤嘤)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迫害大导师?(buni)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如果她不把那个虚拟大导师拉进群里面的话,可能就不会。(毕竟后来她不在那个群里面了)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迫害大导师?她码字的时候喜欢听歌啦。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同时想到教大导师游泳……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咸的!(四川人实锤)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我好不容易把大导师叫进来学游泳,她居然说不教了,白费心思。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我在群里面讲了我的经历以后她和端夜开始吃柠檬。(而且花式吃)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唱歌好听(我有幸听过直播)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有一种反派们在谋划什么事情的感觉……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冥~焰~前~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同一天都扯了大导师的衣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ABO,前辈肯定是一个A啦,但是信息素和O很像,于是利用信息素方面的优势接近O然后……骗他们的冰淇淋。(我就是个zz)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我会永远和我家大导师是师徒关系,也会少了一个灵感来源。

 
19、展望一下未来吧!(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

希望我娶到我家大导师的时候她不会酸。(被打)


 
20、最后用两个表情或者表情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滑稽】【滑稽】


评论(2)

热度(1)